9/25華語社會與文化課程分享:

今天老師上課時給我們做了一個聯想的測驗(圖如下):



測驗的內容是當你看到上面7題的時候,你會聯想到什麼?

我當時所聯想到的(如下):

1.男的,森林系(因為有、有、有XD)

2.三角錐,剛剛前面上課時老師叫我們做的三角名牌,金字塔
3.血,如果是圓形的話,就是日本國旗了!
4.ㄌ一ㄥˊㄒ一ㄥˊ;lin xin

5.自覺、自學、白學

6.ㄙㄨㄟˊ?

7.ジュマンジ?じゅまんじ?不知道中文是什麼?

大家都寫好自己所想的後,老師就請各組小討論,然後發表各自都聯想到了什麼?

其他同學的想法(如下):

1.林佳龍,政治家,命中缺土木

2.光明會,三明治,三角戀......

3.熱情,作業用紅筆,消防,愛情,紅包,春聯......

4.利息,靈性,聯繫,憐惜,涼鞋,流星,留心,流行

5.白覺

6.水sui

7.(大家都想不到ww)

以下公布有正確答案的部分!!

1.林佳樹(はやし よしき)男的,日本人

6.念ㄙㄨ一ˋsuiˋ,漂亮的意思

7.一部電影『野蠻遊戲』

第5題是個小小的心理測驗,測試你是個怎麼樣的人(可是我一次就聯想到3個ww)

附上網址:https://life.tw/?app=view&no=527727      (當然參考參考就好>w<)

我想每個人的想法雖然也有相同的部分,但總是一定會出現不同的意見,這也是因從小長大的環境和接觸到的環境,所造就成的不同的個體吧!

第一次的課堂筆記分享,謝謝閱讀






留言

  1. ㄟ......菱形的漢語拼音是ling2xing2啦!我覺得林佳樹能想到森林系,我認為你的擴散思考力應該很強大啊!

    回覆刪除

張貼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